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石街 > 正文

首届冠军花落谁家?大石这场电竞邀请赛,赛出青春风采!

| 【记者 小惠】【编辑 橙子鱼】 | 2021-05-26 13:45:25

过去这两天骄阳似火

建华汇商业中心麦当劳前广场也十分火热

番禺青年电竞邀请赛(大石赛区)火热开赛

5月23日晚两支队伍进行巅峰对决

究竟冠军花落谁家?




直击冠军之夜

据悉,为增强共青团与青年朋友的联系,团番禺区委、大石街团工委、建华汇商业中心联合举办“王者争霸 活力青年”番禺青年电竞邀请赛(大石赛区),开赛前一周发布征集令,就获得广大青年朋友积极响应,38支队伍参加为期2天的紧张角逐,5月23日决出本届赛事冠亚季军。


23日晚迎来最受瞩目的一场比赛

OBG队和一叶知秋队两支战队

现场进行冠亚军的争夺

随着大屏幕上比赛的激烈开打

全场屏息期待着冠军的诞生

最终

OBG队以更默契的团队配合笑到了最后



加强与青年朋友的交流与联系


在5月22日的开幕式上,团区委书记吴朗向青年朋友们语重心长地指出:电子游戏是当下大部分青年的业余爱好,但如果沉迷其中,就影响了工作和学习。他强调,举办电子竞技比赛不是为了鼓励大家玩游戏,而是通过竞技,让大家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和攻坚克难勇气,加强不同青年群体之间的交流,加强共青团与青年朋友的联系,更好地影响青年,引导青年。


“这次电竞邀请赛是‘大石青柠’项目的延伸,通过以青年朋友喜闻乐见的活动为切入点,在与他们沟通和交流的过程中真正去了解他们的喜好,知道他们关注什么、在意什么,拉近我们之间的距离,思考如何更好地引导他们”,大石街团工委书记莫鸿震介绍道。

比赛期间穿插青年节目






做好防疫、降温等保障工作



获奖名单公布


决赛当晚,大石街党工委副书记许东雨、团工委书记莫鸿震、大山村党总支书记杜汝锋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据悉,本次邀请赛冠军2000元、亚军1500元、季军1000元、全场MVP500元、最佳辅助500元,还有奖状和精美礼品,由建华汇商业中心赞助。


突出贡献奖:

建华汇商业中心




冠军:OBG队

队长:李广偏

队员:彭疑斌、龙展文、范翼、谭文强、魏盛辉




亚军:一叶知秋队

队长:袁冬琪

队员:温俏、张海波、龙天赐、林荣杰、魏然、胡宇航




季军:魂殿队

队长:高嘉乐

队员:罗梓润、李家豪、何浩贤、何家乐、韦宏旭、黄桂芳


季军(挑战队):奶茶队

队长:陈兆典

队员:张宇胤、黎俊、肖凱剛、阮建斌、周泽彬




全场MVP:

林荣杰(一叶知秋队)




最佳辅助:

李庆(米枫队)




祝贺所有的获奖队伍和个人,

如果遗憾错过本次比赛,

下届赛事等你来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