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沙头街 > 正文

超精彩!小罗村篮球赛燃爆全场,15岁少年勇夺MVP

| 【记者 小沙】【编辑 方米妮】 | 2021-05-25 11:53:21

                                                                         




5月22日下午,小罗村篮球挑战赛在小罗村山顶篮球场圆满举行,气氛热烈,交流融洽。




           

5月22日下午,篮球宝贝以青春热舞为小罗村篮球挑战赛拉开序幕。


0                     1                    

好街坊,球场见


据了解,小罗村举办本次小罗村篮球挑战赛,目的在于搭建一个篮球交流的平台,增进参赛各支球队的情谊。挑战赛有四支球队参加,包括小罗村篮球队的A队和B队、星河湾集团篮球俱乐部以及星河湾半岛篮球队。          


         

小罗村党总支副书记、小罗村民委员会副主任李国辉致辞。


22日下午,在篮球宝贝一番热舞过后,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小罗村党总支副书记、小罗村民委员会副主任李国辉做了开场致辞。他说:“街坊篮球,顾名思义,就是好街坊、球场见,以球会友,健康向上。希望参赛的全体球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充分展现本次活动举办的意义。”



         

小罗村篮球队A队队长钟文辉(右)与星河湾半岛队队长方吉平交换队旗。



         

小罗村篮球队B队队长何铭豪(右)与星河湾集团篮球俱乐部队长赵维炜交换队旗。


比赛不只有胜负,更有情谊。根据安排,先进行两场晋级赛,由小罗村篮球队A队对阵星河湾集团篮球俱乐部、小罗村篮球队B队对阵星河湾半岛队。开赛前四支球队进行了兄弟结盟仪式,双方队长交换队旗后,手紧紧握在了一起。以篮球为桥梁,运动的意义与魅力在这一刻展现无遗。  

一声哨响,比赛开始!



         

小罗村党总支副书记、小罗村民委员会副主任李国辉为比赛开球。



         

小罗村篮球队队员黄鑫浩参加三分球投篮赛。



         

篮板下的竞争非常激烈。


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但无论场上、场下,双方队员都展现了很友好的一面。一场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互相拍拍肩膀,然后微笑击掌。



         

在小罗村篮球队与星河湾集团篮球俱乐部的晋级赛结束后,双方队员击掌致意。


决赛最终在星河湾集团篮球俱乐部与星河湾半岛篮球队之间展开,星河湾半岛队以5分优势夺冠。



         

小罗村党总支副书记、小罗村民委员会副主任李国辉为星河湾半岛队队员颁发冠军奖牌。



         

小罗村篮球挑战赛圆满举行,各队队员一起合影,并约定下次再战!


0                2              

初中生勇夺三分赛MVP


四支球队里,15岁的钟浩然是年纪最小的小罗村队主力球员,但他球技相当了得,而且粉丝众多。在两场晋级赛间隙,还举行了三分球投篮大赛,好让各位“神射手”得以一展风采。


三分球投篮赛每队有三名球员出战,每人投射10球。钟浩然每次投入一球,场边立即爆发出一阵欢呼。最终他以10中5的成绩勇夺MVP。再加上出战晋级赛时投中的两记三分,这个下午钟浩然一共投进7个三分球,“小罗村库里”之名可谓实至名归。



         

钟浩然(持球者)带球进攻,本次比赛他的三分球能力让观众印象深刻。


赛后,浩然的妈妈也是非常开心,不停对着儿子开玩笑说:“辛苦晒!”“请食饭啦!”拿到MVP奖牌后,钟妈妈第一时间用手机拍了下来,发到微信群里与亲友分享。



         

场边队友和粉丝为钟浩然呐喊欢呼。


比赛精彩纷呈,众多街坊在球场外围在一起,举起手机拍照,生怕错过精彩时刻。街坊钟姨带着孙子在场边看足了全场,以简短的三个字做了点评:“好好睇!”


0                     3                    

打篮球的女生吸引目光


打篮球的女生总是显得特别,来自星河湾半岛队的年轻队员陈姿羽,是参加本次篮球挑战赛唯一 一名女将。


参加三分球投篮赛的陈姿羽。                  


陈姿羽参加了三分球投篮赛。只见她英姿飒爽地站在三分线外,动作舒展,充满了运动的美感。全场无论哪支球队的队员、粉丝都在为她加油。在全场目光的注视下,姿羽投中了4个三分球,力压诸多好手勇夺本次三分赛的亚军。


女将出手!                  


小罗村山顶篮球场的高标配,给其他球队队员很深印象,星河湾业主邓博文表示,第一次来到小罗村打球,觉得山顶篮球场环境很好,打球很舒服,也希望以后有更机会与小罗村的篮球伙伴们交流,共聚情谊。


从高空俯瞰小罗村山顶篮球场,可以领略其独特的一面。                


比赛也促进了小罗村篮球队与外界的篮球文化交流,让大家感受到了篮球运动的快乐。小罗村篮球队队员何铭豪感慨,太需要这样的活动了,通过篮球认识到了更多朋友。街坊之间通过篮球而认识,同心同德携手建设美好生活,正是这次比赛的积极意义!


图片来源:小罗村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