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点赞!名医进社区送义诊,热心企业为街坊送福利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紫荷】通讯员 汤燕捷 | 2021-05-25 11:30:38

                                                                         




日前,钟村街祈福新邨社区、缤纷汇社区携手祈福医院、橙新优选生活平台举办“名医义诊进社区”惠民活动。        




当天,在祈福新邨社区居委会和缤纷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祈福医院的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和呼吸内科专家医师为居民义诊。活动现场还设置了防诈骗、交通安全、疫苗接种以及垃圾分类宣传窗口,另外还设立党员服务岗,现场听取居民意见、收集居民微心愿。




当天,缤纷汇社区党委还组织党员和志愿者到特殊和困难居民家中走访慰问。慰问组来到了特殊儿童小凯的家里,把党员购买的绘画工具和图书送到他手中,圆了小凯的“微心愿”。慰问小组还详细了解小凯一家的近况,鼓励小凯要利用好绘画工具,用绘画表达自己的内心想法,增加与他人的沟通。





随后,慰问组前往祈福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为接种点医护人员和志愿者送上小风扇和清凉饮料等慰问品,感谢他们为疫苗接种作出的贡献。





图片由缤纷汇居委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