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龙街 > 正文

注意了!你买的大牌钥匙包可能产自茶东村这家出租屋......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紫荷】通讯员 曾绮雯 | 2021-05-22 12:26:32





随着互联网越来越发达,人们在家就能轻易买到心仪的商品。但是网购一定要擦亮眼睛,因为一不注意就可能买到假货啦。近日,大龙街就查获了一大批假冒商品,涉及GUCCI 、LV等知名品牌。


近日,大龙街双打办同大龙街环保部门开展了侵犯知识产权和假冒伪劣商品销毁活动,现场销毁侵犯知名商标钥匙包商品500余件。




据了解,今年3月17日,茶东村双打协管员发现该村有疑似冒充名牌商标钥匙包生产窝点,并及时举报。大龙街双打办接到消息后立即组织队伍,联同大龙街市场监督管理所、整规办和茶东村协管员赶赴现场调查取证。




在茶东村金花大街某出租屋内,执法人员发现一批印有知名商标GUCCI、LV的钥匙包,由于经营者不能提供相关的授权证明,该批钥匙包均为侵犯商标产品。执法人员责令其立即停止生产经营,市场监管所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大龙街整规办对其生产场所作停电处理,大龙双打办对该批侵权假冒伪劣钥匙包(约580个)进行查扣。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这批假冒伪劣物品要在环保部门监督指导下,根据各类假冒伪劣商品性质,采取焚烧、填埋、拆解、碾压、回收利用等方式,严格执行无害化销毁流程。

 

 


大龙街双打办表示, 依法销毁侵权假冒伪劣商品是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重要一环,对于阻止侵权假冒伪劣商品进入流通领域、巩固打击侵权假冒成果,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具有重要作用。此次活动震慑了不法分子制售侵权假冒伪劣商品的违法行为,有效净化了市场秩序。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