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为接种率100%商户颁先进“小红花”,钟村街多措并举推动全辖区商圈商户“应接尽接”!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紫荷】通讯员 冯嘉健 | 2021-05-21 11:32:11






为进一步宣传动员商圈商户、公寓居民积极接种新冠疫苗,5月18日下午,钟村街组织祈福物业、中奥物业等辖区内18家物业管理公司,召开物业管理公司管辖商户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再部署会议。会议由钟村街公共服务办主任张海燕主持,党工委委员董杨参加会议。










会上,张海燕主任布置工作任务:

一要全面摸查辖内商户员工接种疫苗工作情况,对其登记造册,分列应接种人员、已接种人员、未接种人员,未接种人员要注明原因;同时分类别张贴疫苗接种率标识牌,逐一动员商户尽快组织员工前往附近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做到应接尽接,接种率提升后更换标识牌;

二要全力配合社区居委,在小区物业分片区管理的基础上,包干协助居委摸查居民接种新冠疫苗情况,对目标人群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动员工作。



党工委董杨委员强调,张贴接种率标识牌和宣传海报,一是物业公司借此机会,全面了解辖区企业、商铺及公寓等疫苗接种基本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是鼓励商户“见贤思齐”,主动组织员工前往接种;三是直观向公众展示该商铺物业的防疫情况;四是结合当前国内多点散发的不稳定疫情,张贴“海阔天高任你游”宣传海报,广泛对普通群众进行宣传号召早接种早预防;同时,钟村街将此次商户员工疫苗接种率纳入物业公司评星考核,多措并举鼓励商户员工“应接尽接”。




据悉,钟村街接种率标识牌分为接种率达100%、高于80%、介于40-80%、低于40%四类设计,其中接种率达100%的为“先进范例”,标识牌中配有穗康小程序“小红花”一朵,接种率低于40%的为“尚需努力”,标识牌中以红色感叹号为标志,寓意警示需尽快组织员工接种。会后,各物业公司对照工作任务,全面摸底造册,同时分类张贴标识牌。


下阶段,钟村街将组织市场质量监督管理、安全生产、环保中队、消防安全等职能部门组成工作分队,对钟村街辖内各大商圈商户进行接种率张贴标识牌工作进行抽查,同时落细落实再动员商户员工尽快接种工作,提高新冠疫苗应接种率,助力建立免疫屏障。



END


图片由冯嘉健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