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南村镇 > 正文

南村人,钟南山院士喊你一起打疫苗!

| 【记者 阿朱】【编辑 方米妮】 | 2021-05-18 13:47:09

                                                                         




南村街坊,你接种疫苗了吗?        


近日,钟南山院士接种了新冠疫苗,并呼吁大家尽快接种疫苗,为新冠防控尽一份自己的力量。钟南山说:“我最近也接种了咱们国家的国产新冠疫苗,感觉很好,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尽快接种疫苗,为国家、世界,也为个人预防新冠尽一份自己的努力。”


钟南山表示,接种疫苗是一种非常好的实现真正的群体免疫的方法。我国接种疫苗的比例较低,必须跟上形势,和世界其他国家一样,争取尽快能达到70%-80%的接种率。

       




据了解,截至5月17日12时,南村镇全镇累计接种84138人次,还有更多的南村人,依然没有接种,看到这条推文时,请呼吁你身边的人以及亲朋好友,一起加入到接种疫苗的行列中。





       
       

接种地点:

番禺区第六人民医院(原南村医院)、广东省妇幼保健院(番禺区)


目前,番禺区第六人民医院(原南村医院)、广东省妇幼保健院(番禺区)均可打疫苗。


接种年龄:

18周岁-59周岁


接种方法:

个人无需预约,自行前往医院即可。集体预约可以联系各村居委会或镇专班84768275。


接种时间:

南村医院8:00~11:30,14:00~16:30,省妇幼 8:00~12,14:00~17:00


注意事项:

1、需要带身份证;

2、2针疫苗间隔时间为21-56天之间。






图片来源: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