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石街 > 正文

最新进展|大石街道组织相关单位现场查看G105国道围蔽情况

| 【记者 小惠】【编辑 橙子鱼】 | 2021-05-18 13:36:27






近日,广州大道快捷化改造一期(洛溪桥南—广州南站)工程朝阳路节点开始围蔽,引起居民的广泛关注。



详情可点击小e之前的报道☟

《大石街朝阳路东西方向已实施交通管制,车辆可这样绕行》


大石街组织相关单位现场查看


针对本次围蔽工程,今天上午,大石街党工委副书记何国仪带队,交警四中队、交通整治内勤专班、城市管理科及施工单位负责人一同到现场了解道路围蔽情况,并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施工情况的汇报。


何国仪书记在现场指出,在占道施工时,要充分考虑行人、非机动车的安全问题,施工单位要做到文明施工,科学调度,确保行人、非机动车的通行安全。G105国道至飘峰段作为大石街管辖的重点路段,且路况较为复杂,必须保持秩序整治的常态化、长效化,切实做到安全有序。





队伍还前往东联牌坊路口、大石桥路口、宾至路沿路了解实时交通秩序情况及道路交通设施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何国仪书记针对现场查看存在的问题作出了下一步的工作部署: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落细责任措施,及时解决道路施工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施工进展顺利;二是要确保行人、非机动车的通行安全,完善人行横道路面标志线,增设非机动车待转区,减少争道抢行现象的发生,保障通行安全;三是增设掉头专用车道,缓解红绿灯处交通拥堵问题,提高通行效率;四是在高峰时段要全力以赴地加强对过往车辆和人流的指挥疏导工作,确保辖区道路主要路口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不发生长时间交通拥堵现象。






下一步,大石街将继续深入调研精准施策,找准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不断细化工作方案,探索疏堵保畅新举措,努力提高交通治理能力和水平,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通讯员:大石街交通秩序整治内勤专班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