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桥南街 > 正文

哈街商业街酒吧噪声扰民?整改!

| 【记者 shuga】【编辑 橙子鱼】 | 2021-05-14 13:57:01

住在商业街临街的居民可谓有喜有忧——

在于下楼就是商场,生活方便,购物便利

在于商业街带来的噪音等确实是生活中难以逃避的问题


桥南街环保中队于2021年第一季度曾多次接到市民反映哈街商业街酒吧噪声扰民的投诉建议。为确保哈街周边居民住宅不受影响,五一期间中队联合桥南街城管部门每天进行夜间随机检查。



整改要求

对商业街内酒吧单位进行巡查,巡查内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相关条例要求做到以下三点整改:

1、禁止使用室内低音炮设备;

2、禁止场内驻唱表演项目;

3、严格控制音源大小,再加装隔音措施。




在五一期间夜间巡查时,酒吧已做到整改要求,暂未发现违规行为,现场检查时受检酒吧负责人亦能做到立行立改,配合整治工作。


据了解,环保中队将继续对哈街内的酒吧经营商户进行监控管理,规范商户环境达标经营行为,对于违反相关环保法规规定的必须坚决整改达标。



各位桥南街坊,如果生活中有需要投诉与反映,可以点这里!信息时报微社区记者,“有求必应”!





通讯员 桥南街环保巡查中队

通讯员 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