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创建基层坚强堡垒!广东敏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纪委成立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紫荷】 | 2021-05-12 12:13:33






5月1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广东敏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在敏捷集团总部召开中国共产党广东敏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成立大会并举行揭牌仪式。



广州市工商联非公党办主任王禄超,番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书记岑镜洪,番禺区委编办副主任陆韫慈,钟村街党工委党建专职副书记黄伟彬等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钟村街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黎蕙琦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广东敏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广东敏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批复》;




敏捷集团党委筹备组叶建波代表敏捷集团党委、纪委作《筹备组工作报告》;随后,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广东敏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并召开了新一届党委、纪委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书记、副书记。




选举结束后,王禄超、岑镜洪、陆韫慈、黄伟彬等参会领导共同为集团党委、纪委成立揭牌。




新当选的敏捷集团党委书记黄伟强发表讲话,他表示,敏捷集团党委成立以后,将着重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在集团各大业务发展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二是打造党建“红色引擎”,通过打造红色物业社区、党史知识竞赛、评选优秀共产党员等活动,塑造“有特色,有温度”的敏捷集团党建品牌。三是要加强党建共建,加强与外部单位党组织的交流学习,赋能集团各业务版块,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





钟村街党工委党建专职副书记黄伟彬发表讲话,他对敏捷集团党委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政治标准摆在首位。二是强化党企融合,努力把党委打造成为助推员工成长成才的基地,联动感情的纽带和暖心温心的港湾。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为企业的新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在企业各项攻坚克难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希望敏捷集团纪委要有所作为,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番禺区委编办副主任陆韫慈发表讲话,她对敏捷集团党建工作给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党员管理,建强党组织战斗堡垒;二是推动“双融互促”,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拓展红联共建,凝聚共建共享合力。






据了解,敏捷集团成立于1993年,业务涵盖民生地产、建筑工程、生活服务、城市更新、酒店及商业运营、文旅开发、优质教育等板块。集团员工近2万人,党员人数800余名。2017年12月,经钟村街党工委批准,成立广州市敏捷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2019年10月升格为党总支部,2021年4月升格为广东敏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自成立党组织以来,敏捷集团围绕企业发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先后获得番禺区先进党组织、番禺区非公党建工作先进企业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通讯员 林振桃钟村街党建工作办公室简己政 (钟村街宣传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