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石街 > 正文

精准发力,全面提速!大石街加快推进东联村旧村改造项目

| 【记者 小惠】【编辑 橙子鱼】通讯员:邬丽明 | 2021-05-12 12:13:27


为更好、更快地推进大石街东联村旧村改造项目,5月10日,番禺区领导率队区相关职能部门到大石街调研东联村旧村改造工作。区教育局、更新局、区规自局、区科工商信局、大石街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以及城建中心、东联村、广州市时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领导、区相关职能部门听取了关于东联村旧村改造项目片区策划方案初步修改成果汇报,现场征求区各职能对口部门对于东联村旧村改造项目上的修改意见,同时通过 PPT阐述展示了东联村旧村改造项目展厅的最终设计方案。


最后,针对当前东联村旧村改造工作存在问题,大石街东联村旧村改造项目挂点工作组与区相关职能部门进行研究讨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谭斌提出:一是加快进程,根据区各职能部门反馈的意见加快推进东联村旧村改造项目片区策划方案编制工作;二是加强沟通,大石街认真梳理旧村改造过程中存在问题,加强与区级部门的沟通协调,全力以赴做好村企对接和服务;三是加大力度,全面铺开东联村旧村改造展厅建设、国有权属业主初步改造意愿等工作,密切跟进旧村改造项目的各项工作进度。





下一步,大石街将全力化解东联村旧村改造的突出问题,强化多部门沟通协调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提升工作效能,加快推进东联村旧村改造工作。



图片来源于大石街城建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