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龙街 > 正文

祝贺!大龙街表彰一批“五四”先进个人和集体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紫荷】通讯员 石达明 | 2021-05-08 00:01:39






为弘扬五四精神,表彰先进典型,进一步促进全街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创新发展,大龙街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表彰会,表彰一批先进个人和集体。






活动通过表彰先进典型、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重温入团誓词、

分享青春故事等一系列活动,

引导全体团员青年

向榜样看齐、向先进学习。


大龙街党工委党建专职副书记龙振东、番禺团区委副书记刘伟华、大龙街参与班子分工的成员杨柳、番禺团区委志愿者部部长周自翔出席了会议;大龙街团工委全体委员、各团支部书记、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团员代表以及优秀志愿者代表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工委负责人主持。




表彰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随后,7名来自天星学校的新团员代表在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向鲜艳的团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心中充满着激动与自豪。





会议对过去一年在共青团工作中

涌现出的一批先进集体和

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此次表彰中,授予潘洪等10位志愿者“最美志愿者”称号,授予肖灿文等43名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陈梓君等10名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仲元实验学校团总支等10个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大龙街党工委党建专职副书记龙振东在讲话中指出,大龙街团工委过去的一年在团区委和街道党工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他对团员青年们提出了四点希望:






一是立足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切实提高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二是立足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着力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贡献度和显示度;

三是立足当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大力提高服务青少年成长发展的精准性和实效性;

四是立足适应时代发展的新要求,切实加强共青团自身建设的政治性和时代性。




番禺团区委副书记刘伟华向大龙街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广大团干部致以诚挚的慰问,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讲话中深刻阐述了“五四”运动的伟大意义,充分肯定了大龙街2020年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2020-2021年度

大龙街五四红旗团支部及优秀共青团干部表彰名单





2020-2021年度大龙街五四红旗团支部(10个)






2020-2021年度大龙街优秀共青团干部(10名)






2020-2021年度大龙街最美志愿者(10名)






2020-2021年度大龙街优秀共青团员(43名)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