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严查多家超市、农贸市场、大型餐饮,钟村街开展“五一”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橙子鱼】 | 2021-04-29 23:19:32

为确保五一节期间的食品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切实加强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工作,防止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钟村街食安办从4月21日起开展为期一周的节前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节假日比较热销的粮、油、肉、等开展。重点检查钟村街大型餐饮服务业、超市、农贸市场等节假日群众消费较多的场所。检查人员对店档的原料采购记录、餐具消毒情况、现场卫生、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按规定贮存食品,是否有过期变质食品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检查。本次检查情况整体良好,共检查相关店档36家次,出动20人次,12车次。




下阶段,钟村街将进一步强化食品监督检查,坚决取缔无证照生产经营食品行为,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让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节日。



通讯员张韫贤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