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龙街 > 正文

好消息!清河综合市场内设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4月27日起开打~|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图文记者 小觅风】【编辑 紫荷】 | 2021-04-27 12:09:45

                                                                         



为方便清河综合市场职工

周边几个村居的群众接种疫苗

实现就近接种

打通疫苗接种服务最后一公里



         

4月27日,大龙街清河综合市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将正式启用,         该临时接种点位于市场管理处内,主要面向清河市场、城市花园社区、东怡社区、金海岸社区、美心社区、罗家村、石岗东村、石岗西村等村居群众提供接种服务。        





今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临时接种点是由清河综合市场管理处会议室、办公室以及一店铺临时改造而成,设置了测温区、咨询区、登记区、接种区以及留观区等区域,并设有明显的分区标识。        
       








接种市民入场后,首先需要有序排队通过市场管理处门口的测温区,上二楼后在咨询区填写签署接种新冠疫苗的知情同意书及相关信息,紧接着需要在登记区完成个人身份证等相关信息的登记......完成一系列流程后才能接种新冠疫苗。




完成接种后的市民,还需在留观区静候30分钟,由医务人员盖章后,方可离开。市民如在接种后出现疑似预防接种的异常反应,需要立即告知现场医务人员。




大龙街疫苗专班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大龙街在清河综合市场建立一个临时接种场所,将计划每日接种3000剂次,连续七天对外开放(清河墟日除外),五一期间不休息。截至目前,大龙街累计接种新冠疫苗已达4万剂次。        
       




大龙街疫苗专班提醒,           周边想接种的群众需提前到所在的村居报名,由各村居委统一安排前往接种,由于新冠疫苗供应不稳定,当天需根据疫苗供应情况安排接种人数,疫苗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想接种新冠疫苗的街坊们,

可先致电所在村居报名预约,

也可致电大龙街疫苗专班详细咨询情况。

大龙街疫苗专班:39269110

石岗东村:84628285

石岗西村:84647815

罗家村:84610253

城市花园居委:34562916

金海岸居委:34553822

东怡居委:84645781

美心居委:84644353



赶快转发扩散出去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