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南村镇 > 正文

南村镇文联召开2021年文艺社团工作会议,有这些内容→

| 【记者 阿朱】【编辑 方米妮】 | 2021-04-23 23:36:44






4月21日,南村镇文联召开2021年文艺社团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南村镇文联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南村镇文体中心、文联各文艺社团会长、代表4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

2020年,南村镇文联针对疫情防控的不同时期,结合重大节假日以及防疫形势,以“文化惠民”为出发点,1月举办“走进艺术殿堂”番禺区文化馆公益艺术沙龙(第三十二期)《Pro Arte Gz广州普艺三重奏浪漫探戈夜》音乐会、“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2020年南村镇书画协会第十三届赠春联活动。2—10月开展了南村镇文联为隔离酒店隔离人员送福送温暖活动(两次)、举办南村镇抗击疫情主题线上书画展、寻觅端午“云赛龙舟” 线上直播活动、“弘扬家风正气 传递家教正能量”宣讲活动、南村摄影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授聘仪式暨会员作品展、“岭南古邑 翰墨南村”——番禺区青年书法家协会邀请展暨南村摄影作品展、“梦笔生花”——南村镇庆祝建国71周年书画作品展览、南村镇庆祝建国71周年水彩画展、“走进艺术殿堂”2020番禺区文化馆公益沙龙《弦乐四重奏音乐会》等活动共38场次,惠及线上线下数万名群众。


会议强调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南村镇文联要紧紧围绕迎接建党百年主题主线,要立足服务大局,全力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为主线的系列文艺活动;要立足文艺惠民,积极推动志愿服务工作的常态开展;立足提升实力,主动搭建文艺交流的载体平台。


最后

会议对文联和各协会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全镇文艺工作者牢记使命,克服疫情下的困难,努力创作,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火热的激情,为南村镇文化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和信息来源:南村镇文体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