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新造镇 > 正文

禁毒就在身边,新造禁毒走进公园、深入居民

| 【记者 shuga】【编辑 小明】 | 2021-04-23 15:37:48






为加强辖区内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4月21日,新造镇禁毒办联合阳光天使社工在新造公园开展了一场禁毒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受教育群众300余人,派发禁毒宣传单张500余份。


禁毒专干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新造公园是新造镇面积最大,人员流动较多的开放式休闲娱乐场所,新造镇禁毒办选择在该场地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以便向更多居民群众传递禁毒知识。在活动现场,禁毒社工向公园里来往的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派发印有禁毒宣传小知识的扇子和气球等小礼品,由于参与人数较多,群众也自发排队领取禁毒宣传扇子和禁毒宣传气球。


禁毒社工派发印有禁毒宣传标语的气球


禁毒专干向群众讲解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识别毒品的方法等,增强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筑建居民群众家庭禁毒防线,为全民参与禁毒斗争,构建和谐社会奠定良好基础。




群众自发排队领取禁毒宣传气球


本次禁毒宣传得到了参与活动的居民群众的好评,表示学到了很多毒品危害的知识,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

通讯员 新造镇禁毒委员会办公室 杨淑云

通讯员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