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仲元中学附属学校招生方案有变!初中部分学位面向洛浦户籍应届毕业生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 | 2021-04-21 22:29:36





今天,北片教育指导中心又发布了一则关于广东仲元中学附属学校的招生通知,其中仅对初中部的招生方案进行了改动。





根据国家、省、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对义务教育招生工作的精神,结合北片学区及广东仲元中学附属学校(简称“附属学校”)的办学实际情况,现将2021年附属学校初中部部分学位面向洛浦街招生方案予以公布。具体招生录取流程等相关事宜,将另行发布。


2021年附属学校初中部招收6个班,没有寄宿条件。附属学校初中部在招收拟划定招生范围(以区教育局4月底公布公办学校招生范围信息为准,下同)内户籍小学应届毕业生入读后,提供80个学位面向洛浦街户籍小学应届毕业生(含符合条件的广州市政策性照顾学生)招生。如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超过80人,将通过电脑抽签方式确定入读名单。一经被附属学校初中部录取的学生,视为放弃区内其他公办初中学位资格,教育部门将不再安排其入读对口公办初中。


说明:2021年附属学校小学部招收4个班,没有寄宿条件,其学位基本能满足拟划定招生范围内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入读。因此,附属学校小学部只面向拟划定招生范围进行招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