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基镇 > 正文

石碁镇交通秩序整治效果明显,劝导教育举措获肯定!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紫荷】 | 2021-04-17 13:00:35




4月15日下午,番禺区公安分局副局长赖武、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闵蕊、常鹏等一行10人到市莲路石碁段调研检查交通秩序,石碁镇党委副书记梁伟宁、副镇长王英君、派出所所长卜伟国、综合执法办及交警六中队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对市莲路石碁段多个重要路口进行检查并提出整改措施:


 

 

一是路段内的交叉路口要落实好“六个一工程”建设要求;

二是加快规划非机动车的道路指引;

三是调整不合理的路口交通管制措施。


 

 




随后,检查组到石碁镇石碁牌坊实地调研了路口交通设施状况、认真听取了石碁镇前期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情况,并作进一步交流。




区公安分局副局长赖武肯定了石碁镇现时的交通劝导教育举措,同时对石碁镇当前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指明了解决方向,并强调对电摩车驾乘人员的劝导教育要因事而化、常做常新,激发基层执法活力,争取作为交通秩序劝导试点向全区推广。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