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基镇 > 正文

1862人次参与!石碁镇掀起线上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 “碁”心向党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子禾】通讯员 邹春玲 | 2021-04-15 00:30:34





为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人心,让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信念信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近日,由中共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委党校主办的题为“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的线上培训班开播。



课程主要从“从党的一大谈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历次党代会看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坚信念守初心担使命为人民奋斗”三大方面进行论述,生动而深刻地阐述了党的初心使命、党史的发展脉络和时间脉络、历次党代会的成就及意义,强调了各级党员应当明确担当,牢记民族复兴使命,不忘为民服务初心,不断提升斗争本领,树立正确党史观,并注重党史学习方式方法的创新。









在认真观看视频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身上的使命担当,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助力石碁镇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据介绍,此次课程由广州市政府培训中心特聘讲师、广东财经大学校团委副书记、硕士研究生导师孙晓晖授课。石碁镇全镇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党组织全体党员、全镇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等共计1862人参与了此次课程。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