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沙头街 > 正文

汀根市场今早超级热闹,原来是沙头人聚在一起做这件事......

| 【图文记者 小沙】【编辑 方米妮】 | 2021-04-13 22:25:00






今天上午,沙头街汀根市场十分热闹,喧天的锣鼓声、音响声、宣誓声此起彼伏。原来,是举行“2021创新禁毒助推乡村振兴”大型禁毒教育展览,本次展览活动是广州市禁毒教育馆举办禁毒巡展的首站。现场,市禁毒教育馆、番禺区禁毒委、沙头街禁毒委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巡展活动开幕仪式。沙头街坊在游戏和展览中,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课!










禁毒工作进乡村,是广州市禁毒工作的又一个布局和重点,据了解,本次巡展是由广州市禁毒教育馆牵头,在全市每个区进行三次以上的镇街巡回展览,展览内容包括毒品的危害、新型毒品的仿真模型展示、如何禁毒等方面的知识。


沙头街禁毒委主任黄海滨向各禁毒代表授旗,并表示:“今年是禁毒工作的重点整治攻坚期,沙头街将不停地通过各种创新全力做好禁毒工作,时刻号召全街道上下,共同禁毒反毒,群策群力,与毒品开展轰轰烈烈的持久战。”





我为禁毒代言


活动现场,番禺区沙头街人大工委主任冯福贤代表沙头街党工委、沙头街道办事处、沙头街禁毒委向广州市瑞安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广州市尚东物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广州翔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番禺区沙头街汀根村龙狮团四家企业分别颁发了“爱心禁毒企业”荣誉牌匾,并致谢企业慷慨解囊为禁毒工作捐款、捐物。











据悉,沙头街高度重视禁毒工作,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通过街道组织铲除罂粟和遏制部分新型毒品,以青少年为重点对象,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积极动员爱心企业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做到企业无毒,同时帮扶戒毒康复人员,对涉毒困难家庭子女提供资助。全街拒毒防毒禁毒氛围日益浓厚,形成了“平安沙头街”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在区禁毒委的领导下,街道将积极搭建社会力量参与禁毒工作平台,积极引导企业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参与禁毒工作,鼓励社会资金参与禁毒公益事业,设立帮扶项目、创办服务机构等方式参与禁毒工作,推动全区禁毒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助力广州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







沙头街坊,今天你在现场吗

一起来看看更多现场精彩照片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