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新造镇 > 正文

发现一家无证照咸蛋、皮蛋加工厂!取缔!

| 【记者 shuga】【编辑 小明】 | 2021-04-13 13:02:57

                                                                         




2021年4月6日,新造镇接到反馈的信息,在新造镇东西庄村某鱼塘边,发现1家涉嫌加工假冒伪劣咸蛋、皮蛋的无证场所!


随后,新造镇双打办立即组织市场监管所、食安办等部门共5人,到现场进行核实。经检查发现,现场1名人员在加工腌制皮蛋,旁边存放着腌制咸蛋的材料,以及20多箱未加工的鸭蛋,另一房间还存放着各种品牌咸蛋、皮蛋的纸箱,现场人员无法提供相关证照,加工场所不符合生产经营条件,属无证照经营和涉嫌生产假冒伪劣食品。





检查人员取缔该违规经营场所,要求加工人员将全部鸭蛋搬离,销毁品牌纸箱,清空场所。7日上午进行复查,经营场所已全部清空,事件由市场监管所继续跟进处理。




清空后的经营场所


鉴于目前假冒伪劣生产活动多选择在镇与镇交界或镇村结合部等隐蔽性强的地方进行,下阶段,新造镇将加大力度在上述区域持续开展整治,着力打击取缔违法生产窝点,发现一处取缔一处。

通讯员 屈宏图 通讯员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