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基镇 > 正文

石碁镇新基路工程新进展!相关公示来了~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子禾】 | 2021-04-06 22:44:20











近日,记者从番禺区政府网获悉,番禺区基建办发布关于公开征求对《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新基路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意见的公告,就新基路工程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对该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根据公示,新基路工程位于石碁镇石基村东南侧,嘉禾现代医药物流中心以东。项目北起现状市莲路,南至现状亚运大道止,规划等级为城市次干道,线路全长 794.833米,实施长度为764.593米, 宽40米,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40千米/小时,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建桥梁一座,全长26米,设计荷载城市A级。另建消防、交通、排水、电力、照明、绿化、管线综合工程等。









据了解,石碁镇新基路等工程是番禺区重要的惠民工程,由区基建办负责实施建设,于2018年年初陆续动工。新基路、新基路一横路和新基路二横路这三条市政配套道路的建设, 为周边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市政设施条件,也给附近居民的交通出行带来便利。



为保证公众的知情权,广泛听取和收集相关利益群体对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分析评估风险因素,特向社会公示上述项目建设信息。项目周边的组织、团体、企事业单位和广大群众对项目建设有何意见和建议,可在公示期内向评估单位或建设单位反映。


公示时间截止到本月12日,

公众可以在公示期间以信函、

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

提交口头、电子或书面意见。



点击“阅读原文”,

了解详细公示内容




图源广州番禺发布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把时间交给阅读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详细公示内容


阅读原文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