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龙街 > 正文

有补贴!大龙街招募交通安全志愿者8名,有意者抓紧时间报名~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子禾】 | 2021-03-30 23:47:31








 

 

近日,为加强文明交通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市民交通安全意识,坚决遏制涉摩电车辆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畅通的出行环境,大龙街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志愿服务,大龙街团工委正面向社会招募交通安全志愿者。

 

 


大龙街团工委招募的交通安全志愿者主要有以下几项服务内容:


一方面协助交警等部门纠正不带头盔、酒(醉)驾、无牌无证上路等违法行为,预防涉摩电车辆交通事故,确保行人安全过马路;

另一方面配合上级部门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广泛宣传酒驾、摩电车辆等重点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事故后果的严重性,营造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社会氛围。







提醒




志愿者要求


志愿者年龄范围在1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身体及心理健康;后期经过简单培训即可上岗;大学毕业生满一个月可以开实习证明。


服务时间和地点


时间

4月1日至30日的工作日,周一到周五上岗,节假日除外。每天分为两班次,上午:8:00-9:00、下午:17:30-18:30(每班次安排2名志愿者,共需要8名志愿者)


地点

亚运大道永旺路口、亚运大道与石岗东步行街交叉路口


交通补贴


每人每班次补贴15元,另外,志愿者需自备饮用水及口罩。


长期招募令


长期招志愿者,能满足相应志愿者岗位工作要求,且保证有充裕时间参与志愿活动,可长期固定参与每天出席的优先录用。


咨询电话

13527768680




图片由大龙街团工委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