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楼镇 > 正文

让莲花山片区不再拥堵!东门路建设提速推进,本月底完工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 | 2021-03-24 13:58:43






近年来,石楼镇莲花山片区节假日交通拥堵问题已成为石楼镇交通管理焦点问题。为有效缓解片区交通拥堵问题,石楼镇多管齐下,一方面修建东门路,完善交通路网,另一方面启动全镇的交通秩序整治行动,提升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和缓解拥堵的能力和水平。


当前,在石楼镇政府的工作部署下,全镇已铺开交通秩序整治工作,而东门路桥梁工程亦已完成箱梁吊装工作。东门路桥梁三跨联围涌,全长90米、双向四车道加两侧各2.5米宽的人行道,桥身采用预制箱梁吊装的做法,每跨吊装7条箱梁,全桥共吊装21条箱梁。


3月16日,21条箱梁全部吊装完毕,东门路桥梁桥身合龙成功,桥梁工程将于3月底前完工。






同时,东门路延长段也就是连着东门路桥梁两侧的道路亦已启动施工建设,按照计划将于2021年8月完工通车,届时将很大程度上缓解莲花山片区交通拥堵。




通讯员:石楼镇建设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