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桥南街 > 正文

喜讯!又到一年送兵时,桥南三子入军营

| 【记者 shuga】【编辑 橙子鱼】通讯员 陈怀 桥南街宣传办 | 2021-03-17 11:13:24


又是一年征兵季

又到新兵入伍时

怀抱初心踏征程 军营建功报恩情



3月15日,桥南街举行2021年春季征兵入伍欢送活动,3名应征青年即将奔赴军营,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桥南街领导班子成员、部分驻村干部、村居书记主任、民兵营长及应征青年家属等到现场欢送。


让我们来看看三名桥南好儿郎的风采




三人合照

单梓浩
桥南街陈涌村

1997年8月25日

全日制往届大专毕业生


选择当兵的理由:从小都有当兵的梦想,为祖国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也被身边入伍的好朋友深受感染,也希望能从好朋友变成好战友,在部队锻炼自己和提升自己的每一方面,为日后拼搏打下基础。



何宇轩

2000年1月10日

桥南街华荟社区

全日制大专三年


选择当兵的理由:国家政策放宽一年两招,借此机会毕业就能从军,在部队锻炼自己的身体、心态和意志力。也想要改变自己做事拖拉的坏毛病。从军是每个热血男儿的梦想,我从小就有一颗想要报效祖国的心,家长也支持。希望穿上军装,为国防事业作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黄汶龙

2000年5月26日

桥南街蚬涌村

全日制大专应届毕业生


选择当兵的理由:2020年疫情期间,我看到了人民军队冲在一线,军人的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哪里需要人民子弟兵就到哪里,深受感动。从此以后立志锻炼身体,励志减重50斤应征入伍,为人民,为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微社区e家通多彩桥南”微信公众号

#我为新兵送祝福#主题留言上线啦!


各位街坊,今年的3名新兵有你认识的吗?或许以前你们同窗,曾经一起拿过奖状,有过同一个梦想。或许这里面就有你的邻居、你的朋友、你的兄弟。如今,他们就要穿上一身戎装,扛枪保家乡,为国争荣光。今日的他们,已经启程,把你想对他们说的话在推文下方留言。


留言格式:

xxx,参军是最光荣的,军人是最伟大的。愿你的军人生活绚丽多彩!



通讯员 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