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龙街 > 正文

喜讯!2021春季大龙街6位男儿光荣入伍

| 【图文记者 小觅风】【编辑 子禾】 | 2021-03-16 12:52:59

                                                                         



有为青年从军建功,

热血男儿立志报国。

又是一年送兵季!




3月10日,大龙街举行2021年春季征兵入伍欢送活动,6名应征青年即将奔赴火热军营,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大龙街领导班子成员、部分驻村干部、村居书记主任、民兵营长及应征青年家属等到现场欢送。





欢送大会正式开始前,大龙街党工委书记陈松辉等班子领导与6名新兵和家属们一一握手致贺。
























欢送大会上,大龙街道办事处主任郑卫东宣读2021年度光荣入伍青年名单。



今年春季光荣入伍的新兵分别是:新桥村李梓豪、新水坑村陈宇航、石岗东村张宏杨、城市花园居委温凯伦、美心居委孔令威、富怡居委李俊松。













随后,大龙街党工委书记陈松辉向应征入伍的青年表示祝贺,向新兵家属表示感谢。他希望,入伍新兵到部队后要努力加强政治学习、时刻牢记神圣职责、精忠报国,为国防事业作奉献。        





来自新桥村的应届毕业生李梓豪代表全体新兵发言,从18岁首次报名体检应征入伍那年开始,心中便种下了当兵梦。今年是他第二次报名应征,也是应届毕业生,今天终于穿上了期盼已久的新军装。他希望进入部队后能好好学习各项专业技能,练就过硬本领,争取提拔提干,报效祖国。








来自新水坑村的陈宇航是大二在读生,他表示,这是他第三次报名应征入伍,从高中开始就有一个强军报国梦想,今天终于实现了,心情非常激动,他希望入伍后能好好锻炼自己,提高身体素质,为国家奉献一份力量。        







欢送大会后,新兵亲朋家属纷纷拿起手机与自家孩子合影留念,或对孩子交代嘱托,沉浸在自豪与不舍的情绪中。











在一片仪仗队鼓号声中,

新兵们怀着对军营的憧憬和向往,

带着家人的叮咛嘱托,

与家人、朋友依依惜别后,

踏上崭新的从军路。







这些新兵你们认识吗?为他们的拳拳报国心点赞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