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壁街 > 正文

她们的光芒,自带力量!在石壁,她们用这样的方式庆“三八”

| 【记者 阿措】【编辑 小明】 | 2021-03-09 13:24:43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5日上午,石壁街组织妇联执委成员(含各村、社区、部门、单位、社团组织妇女代表)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旗袍文化活动。区妇联四级调研员叶红,街党工委党建专职副书记罗翌洁,街党工委委员、妇联主席陈丽媚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了沙湾古镇慢吞吞旗袍庄主理人郑怡以《行走的旗袍艺术》为主题授课。郑怡从旗袍的起源和发展、基本特点、面料、工艺和穿搭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向大家分享了本人的旗袍设计理念和故事。




郑怡认为,看似简单的一件衣服,承载了很多内涵,旗袍以其流动的旋律、潇洒的画意与浓郁的诗情,表现出女性典雅、清丽的性情与气质。课堂结束后,妇女干部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此外,郑怡还对穿旗袍的仪态、旗袍走秀的技巧等内容进行了指导。在她的指导下,大家身着旗袍,展现自己自信的魅力。


相关负责人表示,女性对家庭幸福、子女教育、社会和谐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通过举办旗袍文化学习活动,不仅能让妇女们感受到旗袍的典雅,展现自信的魅力,还能营造良好的家风氛围。

图片、信息来源 石壁街妇女联合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