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石街 > 正文

大石街官坑村积极推动旧村更新改造工作

| 【记者 小惠】【编辑 橙子鱼】通讯员:邬丽明 | 2021-03-06 00:17:34


从3月3日开始,

大石街官坑村多措并举

开展旧村改造宣传工作,

让村民释疑解惑,

更详细、清晰了解旧改政策、流程。




据悉,大石街官坑村地理位置优越,地处“一核两带”核心辐射地区,地铁2号线、22号线交汇,毗邻广州南站商务区,靠近东新高速出入口,可快速达到广州市区以及南沙;临近南大干线可通往佛山。




当天在咨询点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宣传旧改政策,听取村民的意愿,加强沟通交流,解说旧改政策,解答村民疑虑,从为什么要推进旧改讲到有什么保障措施,为村民逐一答疑,并结合周边地区的成功例子,细说了旧改的好处。


除设点摆摊之外,官坑村一方面印发了宣传资料派发,在公园、村委会门口等村民聚集的公共场所显著位置拉挂横幅,扩大宣传面,让旧村改造宣传随处可见,另一方面,拓宽线上宣传渠道,把宣传资料通过村干部、宣传委员转到各村微信群,营造旧改宣传的良好氛围。





旧村改造工作能提高土地使用效益,加快城市建设发展,下阶段,大石街将认真指导官坑村集体经济组织按规定进行改造意愿表决,积极推动官坑村开展旧村更新改造工作。





图片来源于大石街城建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