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化龙镇 > 正文

坚定信心,抓紧机遇!化龙镇领导到广汽乘用车公司开展调研暖企活动

| 【记者 龙de传人】【编辑 峥辉】通讯员 许树添 | 2021-03-06 00:14:11






3月4日下午,化龙镇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董保生带队到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开展调研。镇经济办、安全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中,广汽乘用车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詹松光详细介绍了企业2020年度的生产经营状况、2021年发展规划以及新年前2个月的发展情况,对今年第一季度生产销售等方面数据和年度总发展规划进行了分析。

董保生感谢广汽乘用车公司过去一年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化龙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大力支持企业增资扩产,着力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希望企业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加快发展。


同时强调,一是抓好创新发展,要加大科研投入,努力开发更多市场需求的车型。二是做好保产工作,做到合理排班,想方设法按时交货和消化消订。三是抓好安全生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通过安全生产促进稳定增长。寄望企业把握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新机遇,配合地方做好保增长促发展等各项工作。


广汽乘用车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詹松光在调研座谈时表示,感谢地方政府对该公司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切实为企业解决了用工、交通出行疏导以及疫情防控期间遇到的困难问题。



最后,调研组还对广汽乘用车公司内部油库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