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新造镇 > 正文

北约村大排档广告牌占道?撤!

| 【记者 shuga】【编辑 小明】 | 2021-03-03 23:27:40






广告牌占道,既影响市容美观,也影响市民出行,甚至会影响道路安全!


近日,番禺区新造镇接到关于该镇某篮球场附近有广告牌占道摆放的投诉后,立马行动!

2月23日中午,群众投诉新造镇某篮球场附近有广告牌占道摆放。区城市运行指挥中心视频监控发现,新造镇北约村北正南街22号北约村篮球场附近有广告牌占道,影响市容,要求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接到区城市运行指挥中心转办的工单后,新造镇城市运行指挥中心立即请新造镇城管执法队到场核查,经查,该情况属实。


新造镇城管执法队马上对广告牌占道的商家进行宣传教育,并要求商家自行撤走占道广告牌。经宣传教育,商家及时自行撤走占道广告牌,消除对周边市容的不利影响。


下一步,新造镇城管执法队将加强对该位置的巡查监管工作,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如果新造居民有爆料,可以直接和小e联系哦!




通讯员 城市运行指挥中心

通讯员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