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石街 > 正文

发现部分餐饮店偷排污水杂物!大石街对富丽商业街进行专项整治

| 【记者 小惠】【编辑 橙子鱼】通讯员 何志豪 | 2021-03-02 13:15:04

                                                                         



为进一步营造富丽社区商业街干净、整洁、有序的小区环境,引导广大市民群众遵纪守法、文明经营,3月1日上午,大石街组织开展富丽社区商业街专项整治行动,大石街社区办、城市管理科、整规办、创建办、城管中队、环卫处、富丽社区等部门及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与此次整治行动。




行动前,大石街党工委党建专职副书记许东雨对整治队提出了行动要求,春节后,富丽商业街占道经营、乱摆乱卖等现象回潮反弹,整治队要加大巡查整治力度,常态化开展商业街专项整治行动,巩固整治成效,确保商业街周边干净、整洁。




随后,城管科负责人陈泳豪带领整治队开展整治行动,发现商业街仍存在乱摆卖、乱搭建、占道经营、乱堆放、乱停放等问题,整治队立刻教育占道商铺并要求店主入室经营,乱停放的非机动车要停放在停车区域,对其中一间长期占道经营,屡次不改的电动车维修店进行停电处理。


接着有市民反应有部分餐饮店有偷排污水杂物到雨水管的问题,整治队立刻到达相应的餐饮店查看,核实情况属实,立刻对餐饮店进行教育并停电处理,要求餐饮店按照排污标准进行整改处理,并对有部分店主反映的污水管堵塞、有积水问题,整治队立刻要求相应的部门跟进处理。




接下来,大石街将下大力气继续对富丽社区商业街开展环境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对占道经营、乱摆乱卖等乱象加大整治力度,严防死守,彻底遏制,认真听取市民意见,持续做好富丽社区商业街环境卫生整治,巩固富丽社区商业街整治成效。



图片来源于大石街创建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