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新造镇 > 正文

新造镇中心幼儿园的娃娃们!终于盼到你们回来了!

| 【记者 shuga】【编辑 小明】通讯员 谢颖 | 2021-02-23 13:16:18






红色的灯笼、红色的欢迎牌、红色的窗花,老师们穿着红色的衣服,幼儿园里红红火火,迎接宝贝们回园了!


迎接新学期




第一眼的亲切


挥手和爸爸妈妈说再见,背着小书包,宝贝们微笑着,走进了阔别一个月的幼儿园,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自己班主任亲切的笑脸,小伙伴们手牵着手,新的学期开始了!



热乎乎的第一餐 温暖你的胃


糯糯甜甜的南瓜粥,弹牙可口的干蒸,是宝贝们的最爱。不用老师提醒,认真洗手,依次拿餐具,安静地进餐。结束早餐后,把餐具分类放好,新的一年,宝贝长大了,良好的行为习惯都记在心里。



香喷喷的早餐


热情高涨的第一堂课


开学第一天,黎园长、陈园长和蓝园长,分别给孩子们带来了“思政第一课”“安全第一课”和“防疫教育第一课”,在生活中树立安全意识,遵守安全规则,用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保障自己的身体健康,宝贝们身体要棒棒的,头脑也要棒棒的,保持好奇心,和朋友们和谐相处,从生活中获得丰富的体验和知识,保持高涨的热情去探索这个世界的美好。






幼儿园还准备了红彤彤的福袋,装着园长们、老师们对孩子们的爱,送到孩子的手中。




我们早已准备好了


在寒假里,老师们就一直没有放松过幼儿的教育工作,通过公众号,让孩子们熟悉传统节日习俗、教做节日手工、介绍节日主题绘本、提醒家长注意儿童假期安全教育、收集孩子们学习做家务的照片视频……开学前,全体教职员工提前回园,清理校园、消毒设施设备、召开全园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的工作任务,提前为孩子们准备好一个安全、有序的教育环境。



红红火火,牛年的新学期开始了

祝大家:



通讯员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