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南村镇 > 正文

暖心!春节期间南村骏粤酒店开展慰问关怀隔离人员活动

| 【记者 阿朱】 【编辑 方米妮】 图片和信息来源 驻骏粤隔离酒店工作专班 | 2021-02-19 23:11:11




为了扎实落实上级关于做好春节期间人文关怀活动的指示,向因疫情原因不能回家享受团圆时光的隔离人员表示关心和慰问,2021春节期间,骏粤酒店精心筹备开展慰问关怀隔离人员活动。




1

2月7日,骏粤酒店工作组成员结合新年赠送礼品活动,拍摄了向酒店隔离人员等群体拜年的短视频,通过拜年视频这种喜闻乐见形式,表达对隔离人员的暖心关怀和诚挚问候,营造节庆前的喜庆欢乐气氛。




工作人员准备贺年礼品和祝福卡片。



2

从年三十到年初七,骏粤酒店从制作有“年味”的食物、加餐服务、赠送礼品等方面着手,营造“年味”,每天不间断向隔离人员送去关心和慰问。吃汤圆有“团员喜庆”的寓意,大年三十,骏粤酒店特意制作“暖心汤圆”向隔离人员送去新春祝福。大年初一,向隔离人员赠上精心准备的贺年礼品和祝福卡片,以及市有关部门提供的暖心包。年初三,向酒店客人送去鲜花盆栽。期间,为客人准备下午茶、生日饺子、特色食品等加餐服务,尽心尽心多提供暖心、贴心服务。




南村镇政府专班组成员为隔离人员送去鲜花盆栽。




春节期间,骏粤酒店各工作组成员坚守一线、恪尽职守,用心营造“年味”,让急需关心的隔离人员这一特殊群体感受到更多的关怀和温暖,“融入”新春欢乐喜庆的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