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楼镇 > 正文

太美了!石楼附近惊现千米金色花海,黄花风铃木刷屏了!

| 【图文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 | 2021-02-18 22:29:09





在刚刚结束的春节假期里,

一片金黄刷爆了石楼人的朋友圈。

原来,石楼附近,亚运城旁的海傍水乡

开满了大片黄花风铃。









今天上午,

小石头来到海傍水乡看到,

从大门口开始,

道路两旁的黄花风铃木盛情绽放,

延绵千米,看不到尽头。




“好靓啊!” 游客们纷纷掏出手机、举起相机,和美丽夺目的花儿一起合影。


在春日温暖的阳光下,黄色花朵儿如同一串串风铃挂在枝条,明晃晃,照亮了蔚蓝的天,带来一份春意盎然的的美丽景象。



站在树下,抬头仰望,“广州蓝”与“黄金甲”相得益彰,美轮美奂。只见每朵花的花冠都呈漏斗形,状似风铃,花色纯黄,三五朵花聚成一簇簇花球,迎风摇摆,一树繁花在蓝天白云映衬下,呈现出艳丽色彩。



园区工作人员告诉小石头,春节假期里每天都有大批游客前来观赏,尤其是在昨天(2月17日),游客人数达到顶峰。


“春节期间,游客进园不收门票,正是花期最好的时候,由于游客太多,昨天我们都推迟了闭园时间。目前,园内可观赏黄花风铃木、油菜花。从南门到北门一公里多的主干道上都可以欣赏到黄花风铃木。”





黄花风铃木的花语是感谢、感恩。感谢留在广州过年的人,在这个花开的日子,即使不能回家和家人团聚,也能通过照片和视频分享身边的美好,在广州听见花开的声音,分享新春喜悦。




这几天正是黄花风铃木

绽放最美的时候,

阳光正好,

不妨背起相机,

带上家人

一起记录风铃木花绽放的美吧。



地址:海傍水乡

费用:免费入园

地铁:地铁四号线海傍站B出口步行5分钟即到南门

自驾导航:海傍水乡北门、南门、东门均可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