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石街 > 正文

金牛送“福”啦!大石街给广大干部职工群众送春联送祝福

| 【记者 小惠】【编辑 橙子鱼】通讯员:梁淑冰 | 2021-02-10 22:32:25

春联是春节的一个标志符号,象征着吉祥好运,也是一年红火开头的象征。每年春节前,大石街都会邀请书画家书写春联,为街坊送上祝福。今年因疫情防控要求,为避免现场人员聚集,大石街牛年的送春联活动改为书法家提前写好春联,然后分次分批送到各值班执勤部门、企业员工、各村(居)群众的手上。


春节前夕,番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谭斌、区委办副主任史飞、大石街道党工委书记钟文辉、党工委副书记许东雨等番禺区、大石街的领导分别向值班执勤部门、隔离酒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环卫工人、企业员工、各村(居)群众送福送春联。为大石街干部职工群众送上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2月9日下午,番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谭斌、区委办副主任史飞、大石街道党工委书记钟文辉、街道办副主任朱国华、二级调研员蔡文金等领导先后到华美达安可酒店、维也纳酒店、山水百合酒店等隔离酒店开展送“福”活动,将新春美好祝愿送给酒店工作组。谭斌常委充分肯定了隔离酒店全体人员过去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效,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坚守岗位,做好人文关怀,让旅客安心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




2月9日晚,大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许东雨把“福”字送到星河湾、锦绣银湾、丽景园等6个小区的垃圾分类站桶督导员手上,送上“福”字的同时也送上福气。许东雨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叮嘱站桶督导员在做好个人卫生防护的前提下,继续引导广大居民准确投放生活垃圾,共同将大石街建设得更加洁净、更加美丽。



2月7日下午,许东雨在大石街“情暖环卫工,留粤过大年”春节慰问活动上,把“一帆风顺全家福 万事如意事业兴”“吉星高照平安宅 富贵常临幸福家”40副春联和“福”字送到大石环卫处工人的手上。





本次大石街送福送春联活动还包括把“福”字和春联送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单位部门工作人员、企业员工、村(社区)群众。


同时,大石街图书馆将于春节期间(年廿八至年初七)举办“牛年悦读,迎春接福”活动,每天向读者送出新年祝福。








本次大石街新春祝福活动共送出春联、“福”字600份,浓浓的喜庆和暖暖的关怀纷纷送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的手上。






图片由大石街文体中心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