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楼镇 > 正文

家在石楼 暖心过年 | 为让员工留在石楼过年,石楼企业给补助、发福利、送祝福!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 | 2021-02-10 22:26:06






春节临近,石楼镇企业纷纷响应号召,积极倡导职工就地过年,并采取多种举措,为就地过年职工推出暖心活动,慰藉思乡之情。



早在1月20日,广州声博士声学科技有限公司就向员工发出倡议,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希望公司员工选择就地过年,减少走亲访友,以网上视频、电话问候、短信交流、微信互动等方式欢度佳节。同时,该公司对留穗过年的外省员工给予每人1000元补助,留穗过年的外市员工每人300元补助。对公司的优秀困难职工,该公司举行送温暖座谈会,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为响应政府的号召,广州塔祈巴那电器有限公司也积极倡导来穗人员留在番禺过年。据统计,该公司260余名外地职工除数人因家事不得不回乡外,其余均选择留守在工作岗位,极大地降低了春节期间人员流动风险。同时,为做好疫情防控及留穗职工服务保障工作,该公司将组织职工开展文娱活动,为留穗职工发放节日大礼包、“留岗红包”,公司将在保证不聚集的情况下,为职工准备菜品丰富、新鲜、安全的除夕晚餐。送去新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番禺是第二故乡,公司就是他们的家。



免住宿费、免交通费、免餐费!今年春节,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向居住在公司宿舍的留穗过年员工采取“三免”措施:减免半个月房租、员工餐厅免费就餐、免费乘坐公司到市区的交通车。为丰富留穗青年的假期生活,广汽埃安为他们准备了网络视频平台的会员月卡、打车出行代金券,并正常开放公司的文体活动场地。除此之外,该公司还为全体员工送上新春大礼包及防疫用品。



广州广日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在节前为外地留穗过年的员工发放慰问品,并邀请书法家到公司送福字送春联。



亚运城广场也面向留穗人员推出福利活动:在年初一到初六期间,凭居住证到广场餐饮消费可以享受折后至少8折的优惠,目前已有8家餐饮店参与了该项活动。



“此心安处是吾乡”,

今年的春节,是特殊的、难忘的。

坚守原地,

既是一种责任,

更是一份担当。

这个春节,

谢谢你留在石楼过年!



通讯员:宣传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