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新春特辑 | 番禺钟村这位热血男儿一年荣立两次三等功!喜报送到家,亲友享荣光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子禾】通讯员 汤燕捷 | 2021-02-10 22:18:02





2月8日,番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番禺区武装部、钟村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缤纷汇社区居委会等有关部门组成的“送喜小组”,将现役军人杨廷荣立三等功的喜报送至其家中。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郑重地为军人家属佩戴写有“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绶带、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随后对杨廷母亲慰问道:“感谢您为国家培养了这么优秀的人才,这不单是你们家庭的骄傲,也是国家的骄傲。感谢你们毫无怨言的支持,为国防事业输送了优秀的人才。如果你们有任何困难,随时可以联系政府帮忙。”









据了解,杨廷从军校入伍,拼搏上进,一年内两次荣立三等功,满腔热忱献身国防,报效祖国。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番禺区通过送喜报、慰问金等形式既肯定和鼓舞了立功受奖军人,也增强了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在社会营造拥军拥属的浓厚氛围。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