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缤纷洛浦,牛来云转!洛浦街道张灯结彩年味浓,到了夜晚更迷人!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通讯员:郑文菲 | 2021-02-10 22:01:48





新春佳节将至,为喜迎一年一度的传统春节,营造安定和谐、欢乐祥和的新春文化氛围,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展示洛浦新时代新形象,洛浦街道精心布置,全力做好新春氛围营造工作,让辖区广大居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喜庆、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











洛浦街通过多元的形式、新颖的造型、丰富的内容,充分营造出喜庆的节日氛围,让我们一睹洛浦风采。


洛浦街在公园、广场、主要道路等悬挂红灯笼等节日饰品,烘托新春氛围。随着一盏盏象征牛年吉祥的大红灯笼被高高挂起,街道处处洋溢着新春的气氛,处处充满着浓浓的年味。








徜徉在洛浦的公园、广场、主要道路,白天洋溢着新春的欢庆喜悦,夜幕降临,洛浦的夜晚也别具特色。在洛溪桥下桥位、迎宾路、沙溪桥下桥位、南桂路、105国道奥园大厦、如意一马路等地段都进行了灯光布置。在LED星星灯、彩色藤球树灯的装扮点缀下,城市夜景更加多彩靓丽,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














洛浦街将新春景观装饰雕塑融入传统文化、龙舟文化、时代特色等元素,居民们在欣赏装饰雕塑、感受节日氛围的同时,也受到了文化的熏陶。喜气洋洋、年味十足的新春喷画,为洛浦街营造出红红火火的新春氛围,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驻足观看、拍照留念。








新春赏美景,鲜花竞绽放。洛浦街在迎宾路、沙溪大道、南浦大道等重点路段种植各类时花,形式多样,色彩艳丽,种植面积达4200平方米,增添了节日的喜庆色彩。


洛浦街组织各村(社区)积极开展新春大清扫,开展写春联送福字、电影专场等活动,增添新春喜庆气氛,把吉祥、如意送给广大居民群众,大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