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石街 > 正文

大石街东联村旧村改造项目列入番禺区十年改造规划

| 【记者 小惠】【编辑 橙子鱼】 | 2021-02-05 17:47:10


照上级关于深化城市更新工作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东联村改造项目列入了番禺区十年改造规划。为抓实抓好,提速增效推进东联村旧村改造项目,大石街将东联村旧村改造纳入大石街三年实施计划,成立以区领导为组长,街党工委书记为第一副组长和街道办事处主任为常务副组长,班子领导成员和职能部门以及属地村紧密配合的东联村旧村改造项目挂点工作组。




2月4日下午,大石街东联村旧村改造项目挂点工作组召开东联村旧村改造项目第一次工作会议。大石街道办事处主任罗健雄、区抽调参与大石街班子分工干部易灿文、城市建设服务中心、城市管理办、城管执法队、东联村、广州市时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石街罗健雄主任解读了《大石街东联村旧村改造项目工作方案》,对东联村旧村改造的具体工作计划、责任主体和完成时间,层层压实工作责任,要求东联旧改工作按部就班,稳妥推进。




随后,大石街东联村旧村改造项目挂点工作组参会人员就目前推进东联村旧村改造工作的存在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区抽调参与大石街班子分工干部易灿文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一是实行例会制度,每月25日前召开东联村城市更新改造项目工作例会,及时掌握工作进度和存在问题,协调各方解决问题;二是实行倒排工作日程作战,将旧改整体任务倒排工作日程,按步骤制定工作计划,每月晒情况、看进度、督落实;三是加强与上级单位的协同作战、信息共享、密切配合,推进旧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下一步,大石街将东联村旧村改造工作提上日程,广泛深入调研,投入精干力量,对改造项目进行指导、协调和监督,切实维护村民的根本利益,确保改造工作和谐有序推进。


资料来源于大石街城市建设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