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一面锦旗,无限感激,洛城社区卫生服务站上演暖心一幕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 | 2021-02-02 21:45:57








近日,洛浦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辖下洛城社区卫生服务站(简称洛城站)出现了暖心感人的一幕——高血压患者邓先生的妻子手持锦旗来到洛城站,将一面印有“医术精湛一流 服务细心周到”的锦旗送到了全科医生欧绍江手里,以此表示由衷的感激之情。


邓先生的妻子送锦旗给欧绍江医生致谢。(右为欧绍江医生)



病例回顾


现年81岁的邓先生在30年前的一次体检中发现自己血压高达160/90mmhg,经上级医院确诊为高血压并一直口服降压药治疗。因邓先生有冠心病、高脂血症、高尿酸血症及痛风性关节炎等既往史,行动不方便,邓先生选择在家附近的社区卫生服务站就诊。


2019年11月洛城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全科医生欧绍江医生对邓先生进行了详细的体查并安排相应的辅助检查。针对患者的病情,欧医生为邓先生制定了个体化降压治疗,通过系统用药邓先生的血压很快降低至目标值,也改善头痛头晕等不良症状。


洛城站的护理团队针对邓先生的情况进行了有效的生活方式干预以及健康指导,增强了患者对疾病知识的了解,保证了治疗的延续性。对洛城医护人员的精湛技术和热情服务,邓先生感激不已,特定制锦旗送到洛城医护人员的手中。


经过欧医生以及洛城站全体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健康指导,邓先生的病情日渐好转,生活质量也大大提升。为了表达心中的感谢,邓先生让家人做了一面锦旗送到欧绍江医生的手中。


欧绍江医生日常诊疗工作。




这个平常案例,只是洛浦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日常工作用心守护居民健康的一个缩影。一面锦旗也不仅仅是患者对医护人员的赞许,更是鼓励与信任。



通讯员:洛浦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刘颖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