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壁街 > 正文

总结2020,犇向2021!石壁街这样干

| 【记者 阿措】【编辑 小明】通讯员 何翠婷 | 2021-02-02 21:39:01


1月29日,广州南站地区管委会、石壁街道办事处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广州南站地区管委会党组书记李育林,区纪委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逊同,南站管委会、石壁街领导班子成员,驻石壁街的“两代表一委员”、南站社区党委、石壁商会代表,广州南站、广州南车站派出所、广州高铁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广东铁青公司的领导,管委会、石壁街全体在编干部,各职能科室、双管部门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代表,以及各村居“两委”和理事会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育林肯定了广州南站地区管委会、石壁街2020年在疫情防控、旅客运输和力促经济复苏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南站地区、石壁街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几点:

一、要持续强化南站地区旅客运输保障及综合管理工作;

二、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要牢牢把握广州南站地区开发建设历史机遇,掀起南站地区发展的新高潮;

四、要建立健全各项保障机制,确保辖区各项事业顺利向前推进。


此外,他还对全体新当选的村(居)两委干部进行了思想政治、纪律教育。

石壁街党工委书记张靖鹰总结了石壁街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情况,并对广州南站地区管委会、石壁街道办事处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

一是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各单位、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村两委理事会成员要提高站位,勇于担当,做好表率,带领全体干部、党员、群众坚决落实好上级党委、政府布置的各项工作和村集体通过的各项工作;

二是要全力推动南站商务区高质量发展,强化社会治理,优化监督考核措施,进一步提高南站核心区的交通组织、市容环境、工地管理、治安秩序水平,持续优化交通组织及公共交通运力,实现智能化城市管理,提升广州窗口形象,将南站地区打造成为广州城市名片;

三是要全力推进旧村改造,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筑牢社会安全稳定底线。

石壁街道办事处主任陈舜展对石壁街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并对2021年推进全街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广州南站地区管委会副主任江少辉对广州南站地区管委会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1年旅客运输保障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会议上还宣读了石壁街各村(社区)党组织委员任职批复和村委会成员当选名单,向新当选的村委会成员颁发《当选证书》,广州南站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石壁街党工委书记张靖鹰带领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进行宣誓。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