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石街 > 正文

105国道施工最新公告:预计2022年12月竣工通车,未来洛溪至南站只需20分钟

| 【图文记者 小惠】【编辑 橙子鱼】 | 2021-02-02 21:33:17

日前,

广州大道快捷化改造一期工程

张贴了“施工安民告知牌”:



尊敬的G105国道沿线市民:


广州大道快捷化改造一期(洛溪桥南-广州南站)工程为市重点工程项目,目前正处于施工阶段,预计2022年12月竣工通车。项目建成后将有效优化周边道路环境,大大提高车辆通行速度,减少交通拥堵,提升市民出行满意度。


施工期间,可能会对您的工作、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我司为此深表歉意,并承诺将督促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广州市建设工程文明施工管理规定开展施工作业,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尽量减少对沿线市民和商户的影响,我们也将竭尽全力提高效率,争取项目提前完工。


在此,恳请得到您对本工程建设的理解、谅解和支持!同时也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献言献策。为了更加便捷地收到您的建议和投诉,我们设立了文明施工监督投诉专线电话,欢迎您与我们交流沟通,一起共建和谐美好家园,为建设幸福广州、美丽羊城添砖加瓦。


广州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广州大道快捷化改造一期工程

项目管理部

2021年1月


文明施工监督投诉电话:13316054542




据悉,该工程从2018年10月30日开始,对105国道大石桥南至钟村龙翠花园路段分路段围蔽东、西侧各一条车道及部分人行道进行施工。届时,原路由双向8车道变为双向6车道。


此次进行快捷化改造的路段项目全长7.2千米,为城市主干道。广州大道是广州市一条重要主干道,随着广州大道快捷化改造一期的建设,以后广州大道往北,可由华快、机场高速接白云国际机场,往南可经洛溪大桥接番禺和广州南站。改造完成后,洛溪至广州南站只需20分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