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和钟村街的领导开展春节前“暖心行动”,走访慰问了这些人……

| 【记者 王建毅 见习 王育煌】【编辑 子禾】通讯员 简己政 | 2021-01-30 01:28:57





深情送温暖,关怀暖人心


为切实关心困难群众的身体生活状况,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他们心里,1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仕国、钟村街党工委书记邓炽伟、钟村街道办事处主任李伟成、钟村街党工委副书记郭东旗等领导,以及钟村街商会会长走访慰问谢村村、汉溪村、胜石村等村居的多户群众。


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仕国、钟村街党工委书记邓炽伟带队的慰问组走进谢村村慰问了谢村村2户困难群众。慰问中,慰问组叮嘱群众要保重身体,多锻炼,增强体质。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仕国、钟村街党工委书记邓炽伟慰问谢村村困难群众




钟村街道办事处主任李伟成慰问汉溪村困难群众


与此同时,钟村街道办事处主任李伟成带队来到汉溪村,走访慰问汉溪村2户困难群众。每到一户,李伟成都详细询问群众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李伟成嘱咐他们要多注意身体,并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提前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在慰问的过程中,李伟成强调,要多关心、关怀困难群众的实际需求,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努力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部分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