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龙街 > 正文

做实事,暖民心!东环街获赠企业感恩锦旗

| 【记者 阿措】【编辑 墨兜】 | 2021-01-30 01:14:13










1月29日上午,韵达快递东环公司将绣有“关注民生,赋能企业”的锦旗送至东环街,感谢东环街一直以来关心指导企业规范经营做出的努力。




座谈中,韵达快递东环公司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东环街一直致力于改善寄递物流行业经营秩序,在做好备案登记、规范落实5个100%要求、提高识毒防毒意识、配置合规车辆等方面给予了很多业务培训和指导,耐心解答企业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助力行业安全、规范、健康发展。


东环街人大工委主任郭文伟表示,感谢该快递企业对政府工作的认可,对快递企业在方便居民生活、参与“广州街坊”群防群治等方面作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政企双方能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东环街寄递物流行业的规范健康发展。







下一步


东环街在强化日常监管的同时,还将继续加强对企业规范经营的指导服务,通过培树优秀行业典型、加强企业互动交流等方式,带动辖内寄递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通讯员 东环街禁毒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