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龙街 > 正文

留下过年,大龙街多重大礼等你拿!探秘影院亲子活动、吃川菜五折、游乐场免费送游戏币.......

| 【图文记者 小觅风】【编辑 子禾】 | 2021-01-27 23:39:24





为更好地配合疫情防控,全国多地近日发出自愿就地过年倡议。为了让不返乡过年的来穗人员留得下、过得好,大龙街来穗中心、网格办与众多商家合作推出一系列暖心措施,丰富来穗人员的的节日生活。




今天上午,大龙街来穗中心、网格办邀请了12个来穗家庭,在永旺梦乐城CGV影城开展了首场来穗人员亲子活动——2021年电影院小管家影城探秘之旅。




上午10点半,12个来穗家庭来到永旺梦乐城CGV影城,开启一场奇妙的电影院探秘之旅。他们学习如何与客人打招呼、检票,区分3D眼镜和眼镜消毒,制作爆米花,了解电影放映方式等。






在刚刚到达电影院之后,小朋友们都难以抑制心中的喜悦,一个个都表现得非常兴奋,经过工作人员简单地讲解之后,小朋友们一个个都按捺不住了,在满怀期待中尝试检票、制作爆米花等,最后还观看了电影《心灵奇旅》。








来穗人员刘女士告诉记者,她是江西吉安人,已经来广州工作8、9年了,每年大年二十五左右就会返乡过年,为了家人的安全,她今年决定留在广州过年,父母亲人都十分理解。刘女士说,8岁的女儿在老家有几个要好的朋友,对于今年不能回乡过年有点失落,所以她带女儿参加这次活动,让女儿留穗过年的生活也能丰富精彩。




为了让留在大龙街过年来穗人员开心愉快度过祥和的春节,大龙街来穗中心、网格办积极响应号召,举办多场面向来穗人员的“电影院小管家影城探秘之旅”亲子活动,将在本周六开展第二场。


此外,

还推出相关促消费活动,

联合部分商家推出打折优惠券,

让来穗人员享受消费优惠。



消费优惠一




商家:环球嘉年华

地址:永旺梦乐城三楼

优惠内容:凭借有效的广东省居住证每人可免费领取10个游戏币,每天限前50人。

优惠时限:1月27日至2月10日



消费优惠二




商家:首秀四川料理

地址:永旺梦乐城五楼

优惠内容:凭借有效的广东省居住证到店消费全单可打九折

优惠时限:1月28日至2月26日




消费优惠三




商家:莫莉乐园

地址:永旺梦乐城二楼

优惠内容:凭借有效的广东省居住证到店消费,每个游玩项目均可打五折,参加主题活动时可获免费赠送的小礼品。

优惠时限:1月30日至2月26日



大龙街来穗中心、网格办表示,未来计划将继续增办多场“电影院小管家影城探秘之旅”活动,活动时间视报名情况而定,请继续关注本公众发布的消息。


有意向参加活动的来穗家庭,

可在下方留言区留下您的信息:

姓名、电话、身份证号、住址,

来穗中心将抽取若干名幸运儿参加,

届时会有工作人员与你电话联系。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