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石街 > 正文

罚!

| 【记者 小惠】【编辑 橙子鱼】 图片来源于大石街城管执法队 | 2021-01-27 15:19:43


为进一步推进大石街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效解决生活垃圾分类中存在的问题。1月25日上午,大石街城管执法队联合大石街分类办、整规办对朝阳东路72号丽水蓝天小区周边的商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监管执法检查。




检查发现,丽水蓝天小区的道路上存在垃圾堆放的现象,执法人员立刻拍照取证,随即走访调查,经调查了解到该垃圾是由附近商铺为贪图方便而随意倾倒,不仅影响当地环境卫生,还对周边的居民、商户造成不便。

为此,执法人员找到了当事人的店铺,发现店内也存在垃圾混投的情况,执法人员对两名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立即整改,并下达了执法文书对其行为进行了处罚。




下一步,大石街城管执法队将持续督导检查,对不落实垃圾分类的个人及单位加大处罚力度,为扎实推进辖区的垃圾分类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