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洛浦街设置年桔临时销售区域,鼓励企业、市民田头分销

| 【图文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 | 2021-01-27 15:03:17






近两周来,上漖村年桔滞销的情况牵动着洛浦各界人士的心,同时也引起了洛浦街道的重视。1月19日、26日,洛浦街两次召开年桔销协调会议,会上听取了年桔滞销村、各居委、物业及街道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并制定了洛浦街2021年年桔销售助农工作方案。




据统计,洛浦街年桔主要产区在上漖村,共有140多户桔农,滞销盆桔约40万盆;沙溪村厦滘村等其他村桔农20户,滞销盆桔约8万盆,品种包括金桔、四季桔、金蛋桔等。


经过多次实地考察,结合各村意见,洛浦街将上漖村顺德大大煲至东环路之间的年桔种植基地设为年桔临时销售区域,实行“田头分销”


洛浦街将发动街道、社区物业公司及其工作员工、广大市民到上漖村采购年桔。通过在小区张贴公告、网上宣传、朋友圈发动等方式烘托节日气氛,宣传就地过节,本地买桔。






目前,洛浦街已下发倡议书,请辖区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采购本地年桔,营造采购热潮,帮助桔农有序恢复生产秩序,携手共度平安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