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桥南街 > 正文

春季筑牢禁毒防火墙,桥南街这么做!

| 【记者 shuga】【编辑 橙子鱼】 | 2021-01-26 11:38:34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禁毒意识,增强辖区群众的防毒、识毒能力,1月20日,桥南街禁毒办在大润发商场开展春季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专干、社工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摆放仿真毒品模型等方式,向大润发商场从业人员和过往顾客分发禁毒宣传资料和介绍毒品的危害、如何识别、防范、抵御毒品的诱惑,普及识毒防毒知识、禁毒法律法规,提高识毒、防毒和拒毒意识,教育引导其崇尚健康生活,自觉抵制毒品。同时,禁毒专干还提醒广大群众发现有吸毒行为的,要自觉抵制并及时与公安派出所联系;强调每一个人都要提高警惕,增强法律意识,呼吁市民要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打击处理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积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线索,共同打好禁毒人民战争。




本次活动,共分发禁毒宣传资料和小礼品253余份,提高了辖区群众的禁毒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小e邀请你加入桥南街坊群

春节返乡拼车、节前核酸检测咨询共享,都可以加入桥南居民消息互动群!准确了解一手防疫和返乡信息哦!



通讯员 桥南街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