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龙街 > 正文

列入“黑名单”!沙涌村一出租屋违规存放32个燃气瓶,全部查处!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子禾】通讯员 周前荣 | 2021-01-23 15:46:48





1月21日,

大龙街快速打击了

一非法超量存放燃气瓶点,

屋内违规存放的32个燃气瓶全部没收,

其中大瓶21个、小瓶11个。




当天上午,大龙街接到群众举报线索,沙涌村东南下街一出租屋存放大量燃气瓶。随后,街来穗中心、网格办、城管科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队迅速对该出租屋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经查,该出租屋存放有超量燃气瓶,环境简陋,缺乏必要的消防设施,不符合存放大量燃气瓶的条件,且周边都是居民住宅,严重威胁到周边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行动组当即没收全部燃气瓶,查收所得的燃气瓶统一交由有处置资质的公司进行处置,并出具整改建议书,对出租屋主进行批评教育,将该出租屋列为“黑名单”进行公示,达到“查处一处,警示一片”的效果。






下阶段,大龙街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提高联合作战能力,铁腕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防止发生安全事故,同时继续加强宣传引导,鼓励群众举报违法违规线索,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氛围。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