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龙街 > 正文

大龙街顺利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子禾】通讯员 梁镇业 | 2021-01-20 17:06:55




截至2021年1月17日,大龙街平稳有序、风清气正地完成了全街12条村、6个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沙涌村顺利完成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在本次换届工作中,大龙街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始终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换届选举全过程各方面各环节,街道各职能部门、村(社区)党组织同向发力、精准施策,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番禺区委书记何汝诚到富怡社区督导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一是坚持党管干部原则,选优配强"两委"班子。

坚持把政治标准摆在首位,把忠诚可靠、党性强、作风好、治理能力强的优秀人员确定为党组织推荐人选,经过法定选举程序进入“两委”班子,在村(居)民委员会选举中党组织推荐人选全部顺利当选。


二是坚持依法依规,保障人民群众当家作主权利。

广泛深入开展政策法律宣传,依法依规按政策开展换届选举,引导广大村(居)民按照政策表达意愿,正确行使民主选举权利,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在法治轨道上健康有序运行。


三是坚持落实责任,实现换届选举平稳有序。

广泛宣传“五个严禁、五个一律”纪律要求,全方位全过程开展监督,及时掌握换届动态,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坚决端正换届风气;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切实保障安全换届、顺利换届。


END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