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东环街 > 正文

现场为企业排忧解难!东环街开展“暖企送关怀”行动

| 【记者 阿措】【编辑 墨兜】 | 2021-01-14 23:17:37






1月13日,东环街道办事处主任何柳青带队到广州伊的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广晟国宏地下空间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以及因赛集团三家重点企业走访,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东环街经管科和天安科技园相关负责人陪同。




一行人首先听取了企业对政策环境、法治环境、办事环境、诚信环境、社会环境等方面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的目标愿景,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能现场解决的,该街主要领导予以答复,对于现场不能解决的需求,将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帮助解决。








走访过程中,何柳青对三家企业在各自行业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了赞誉,并鼓励企业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立足自身优势,把当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作为倒逼企业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的动力,积极主动加强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抓住机遇,主动融入新时代发展战略大局。

三家重点企业的负责人对东环街开展暖企送关怀活动,主动上门服务,帮助企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定会紧紧围推进东环街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目标,开拓新思路,企稳回升,助力东环街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东环宣 图片由东环宣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